东风雪铁龙全新C4L长春震撼上市 汽车频道- 姜春起 22310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东风雪铁龙全新C4L长春震撼上市

2016-09-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4日,东风雪铁龙全新C4L在位于硅谷大街与佳园路交会的东风雪铁龙长春亿胜4S店正式上市。上市品鉴会现场,东风雪铁龙吉林区域总监唐一博先生亲自到场并揭开全新C4L神秘面纱。省内近30家媒体也在东风雪铁龙长春亿胜4S店上市品鉴会现场见证了全新C4L的震撼上市。

东风雪铁龙全新C4L长春震撼上市

  东风雪铁龙吉林区域经理唐一博致辞

  上市品鉴会现场,不仅有精彩的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还为现场预定新车的新老车主准备了四重好礼,点睛礼:全LED大灯或全车商业险;无忧礼:7万元定额贷款产品24期0利息0手续费;换新礼:置换送3千元红包;现金礼:购车享7千元现金优惠。

东风雪铁龙全新C4L长春震撼上市

  东风雪铁龙长春亿胜4S店总经理王映翔先生致辞

  作为全新设计理念和前沿科技的全新车型,从亮相的那刻起,就因其在造型、空间、安全、性能和高科技配置等全方位的产品优势而备受瞩目。全新C4L推出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3.49万-18.29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整体售价有所降低,且对内外设计均有不同程度的调整,同时配置也有所提升,另外全系普及涡轮增压发动机

东风雪铁龙全新C4L长春震撼上市

  东风雪铁龙吉林区域经理唐一博与长春亿胜4S店总经理王映翔先生为新车揭幕

  源自雪铁龙“空气和水”的设计灵感,全新C4L能量美学融合了舒适、时尚、科技的全新品牌基因。富于张力的曲面,飘逸灵动的线条,凝聚力量的动势,无不是对雪铁龙创新品牌精神的一种继承和发展。而碧玺橙、珠光白、皓月灰、玛瑙红、碳金黑五种丰富艳丽的颜色选择,始终将时尚、年轻、活力的产品调性贯彻到底,为消费者构建起了五彩缤纷的汽车世界。新车全系还采用ADML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IDVR 智能行车监视系统、 FCW 前方碰撞智能预警系统、LDW 车道偏离智能预警系统、 SAFEYE 盲区监测系统、FSE 全时智能电子手刹、“超净爽”双区恒温空调系统、博世 9.1 版本 ESP、TPMS 直感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超值科技配备。

东风雪铁龙全新C4L长春震撼上市

  东风雪铁龙长春亿胜4S店总经理王映翔先生为获奖来宾颁奖

  我们可以发现,全新C4L科技配置不仅特别丰富,而且很多提升日常使用便利性与安全性的科技配置基本都是全系标配,作为一个富有远见、值得信赖的创新品牌,东风雪铁龙一直以前瞻的眼光、人性化创新的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价值体验并开启全景汽车生活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