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计154辆 红旗召回部分H7 PHEV车型 曝光台-汽车频道 车博程 23221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共计154辆 红旗召回部分H7 PHEV车型

2017-02-06 | 来源: 汽车之家

  日前,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即日起,召回部分红旗H7 PHEV(插电式混动版)系列车型,共计154辆(该车目前尚未正式向公众销售)。

汽车之家

  『配图为红旗H7 PHEV』

  召回范围:

  2016年10月31日至2016年11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红旗H7 PHEV系列车型,共计154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制造原因,发动机燃油喷射泵有渗漏燃油风险,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自燃,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更换燃油喷射泵,以消除安全隐患。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授权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红旗分公司通过经销以短信、电话或挂号信等方式联系车主,安排免费检修事宜。

责任编辑: 车博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