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跨界/新福瑞迪等 起亚2017年新车计划 评论-汽车频道 车博程 22798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评论

K2跨界/新福瑞迪等 起亚2017年新车计划

2016-12-09 | 来源: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东风悦达起亚在2017年的新车计划,从该计划中我们看到,起亚将会在明年生产起亚K2五门版/CROSS版、全新福瑞迪、改款K4、改款KX5以及全新小型车

微信截图_20161209112751.png

  ● 全新K2五门版/跨界版  投产时间:6月份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2 2017款  三厢 1.6L AT Premium


起亚全新K2三厢版』

  全新一代K2三厢版已经在11月7日正式上市了,不过作为起亚小型车市场的和新车型,该车还将推出五门版和跨界版本,目前官方将跨界版本描述为一款CUV车型。相信这两款车都将采用与全新一代K2一样的设计。根据我们获得的信息,这两款车都将在2017年6月份量产。

  ● 全新小型车  投产时间:11月份

  除了K2,起亚还计划在国内推出另一款全新小型车,车型代号为AB,这款车定位低于目前的K2,主要竞争对手会锁定在雪佛兰赛欧等车型上。未来,起亚还会推出与该车同平台的全新小型SUV。目前来看,这款车将会在8月份正式投产。

  ● 其他几款车:新款K4、新款KX5、全新福瑞迪

  除了以上几款车,起亚明年还将投产小改款K4、年代改款KX5以及全新一代福瑞迪,前两款车预计在年中会投放市场,而全新一代福瑞迪会在11月投产,上市时间预计会在2017年底了。

责任编辑: 车博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