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向“虎山”行,冬日黄山体验奇瑞瑞虎7 汽车资讯-汽车频道 车博程 22795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偏向“虎山”行,冬日黄山体验奇瑞瑞虎7

2016-12-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冬季的黄山特别美丽,雪景雾淞怪石嶙峋,冬天更是一年四季中云海出现的最多的季节。瑞虎7就如同冬日里晨曦的黄山,独特的造型,靓丽而自然!

瑞虎7黄山试驾 (1).jpg

     自9月20日上市以来,自瑞虎7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为更加全面的展现瑞虎7的卓越品质,奇瑞汽车举办了多次从黄山到芜湖的长途试驾品鉴活动,小编有幸受邀参与本次长距离深度体验奇瑞2.0战略的首款SUV试驾行。

     本次试驾活动有机会深度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车型,作为奇瑞在全新的T1X平台上自主正向研发的首款SUV车型,瑞虎7在动力表现上展示了自主品牌车型前所未有的驾控体验。

瑞虎7黄山试驾 (14).jpg

      瑞虎7的造型延续了奇瑞概念车TX的设计,前脸整体圆润饱满。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格栅中间单根镀铬横条贯穿前脸,并与头灯相连,全新平台打造,外观时尚靓丽。

瑞虎7黄山试驾 (8).jpg

       瑞虎7配备的配置十分丰富,配备了全景天窗、中控超大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BS、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后排出风口等配置,科技感极强。

u_autohomecar__wKgH41eJCbaACnuPAAo6AAFX-nA255.jpg

       棕色和黑色搭配的中控台,前排棕色座椅也很特别,特别是座椅上部对双肩的衬托十分到位,细节之处流露出高质感。虽然瑞虎7长宽高仅有4505/1837/167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但是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座椅,腿部空间都很宽敞,丝毫没影响后排空间。

       更高离地间隙,出众的越野性能,瑞虎7底盘的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10mm,涉水深度高达0.6米,接近角24.7°,离去角29.5°,这些数据直接体现了瑞虎7的出众通过性,其涉水能力也达到同级SUV中的最高水准,驾驶者可以在野外尽情享受瑞虎7的越野能力。

     瑞虎7分自动挡车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奇瑞自主研发的7速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82N·m。搭载的7速CVT变速箱。可选SPORT运动模式和ECO经济模式,CVT变速箱的采用让瑞虎7的动力性和平顺性得到最优的兼顾。虎7还有1.5T+6MT手动经济型,瑞虎7采用1.5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的6速手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 最大扭矩205N·m,动力输出更加强劲。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10.2秒,加速性能更好了。瑞虎7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L燃油经济性好。

瑞虎7黄山试驾 (10).jpg

      百里长途试驾品鉴,从芜湖到黄山的试驾旅途中,湖光山色,蜿蜒溪水,景色宜人,200多公里的长途驾驶,期间有市区道路、郊区乡村道路、土路和高速路,瑞虎7的表现都是那么随心所欲,基于全新的T1X平台打造的底盘和悬架充分体现了其卓越品质,表现了完美的行驶舒适性。

瑞虎7黄山试驾 (8).jpg

      总之,试驾完瑞虎7之后,就有一种想买的冲动,9.79-15.39万元的价格,的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青睐,上市才两个月的瑞虎7销量稳步增长。伴随着新年的到来,瑞虎7的销量还会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责任编辑: 车博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