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睿斯的新对手 全新悦动1月18日下线 汽车资讯-汽车频道 车博程 23079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福睿斯的新对手 全新悦动1月18日下线

2017-01-17 | 来源: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全新悦动将于1月18日正式下线,在下线后,其将会在3月中下旬正式上市。全新悦动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型车,未来其将与福特福睿斯雪佛兰科沃兹等车型展开竞争。

北京现代 悦动 2017款 基本型

  全新现代悦动于2016广州车展发布,新车前脸使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尺寸较大,视觉效果大气稳重。前大灯组造型简洁锐利,保险杠两侧雾灯的区域更加别致。

北京现代 悦动 2017款 基本型

北京现代 悦动 2017款 基本型



  尾部方面,新车造型与现代悦纳较为相似,车尾采用了微微上翘式的扰流设计,尾灯的线条少而平直,整体风格简洁干练。

  目前全新悦动的内饰暂未公布。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类似于领动的后备厢电动开启功能,同时,座椅加热、倒车影像、支持苹果CarPlay和CarLife的多媒体系统等功能也均有配备。

  据悉,全新悦动将搭载与悦纳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车博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