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HS新成绩:全新君越获得“优”评价 汽车资讯-汽车频道 车博程 23351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IIHS新成绩:全新君越获得“优”评价

2017-02-20 | 来源: 汽车之家

  日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别克君越的碰撞成绩。这款车在各项碰撞成绩中表现不错,但是由于在灯光测试中表现不佳,而与2017年度IIHS“Top Safety Pick +”顶级安全评价失之交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总体碰撞成绩来看,全新君越在40%/25%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抗压强度、头枕/座椅等方面均获得了优秀(G)的成绩。总体上来说,全新君越在CRASHWORTHINESS,也就是耐撞性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

汽车之家

  在碰撞避免/缓解(CRASH AVOIDANCE & MITIGATION)方面。首先,这款车配备有自动刹车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在安全配置方面获得了优秀的成绩。不过在灯光测试中,这款车的近光灯在直行和左转时的照明表现不佳,所以获得了差评(P)。另外,在儿童座椅使用评分上,由于安装存在不便,所以获得了中(M)评价。综合下来,这款车仅获得优级评价,与优+失之交臂。

  美国IIHS碰撞测试是全球诸多安全碰撞测试中最严格的一个,通过不断增加碰撞测试项目,还原车辆发生事故后最真实的情况,并向消费者提供新车的碰撞安全指数,同时这些成绩也使得厂家更加关注新车的安全性能,并加以改进。

责任编辑: 车博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