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3门/5门版可选 北汽008概念车首发 汽车资讯-汽车频道 车博程 23369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提供3门/5门版可选 北汽008概念车首发

2017-02-21 | 来源: 汽车之家

  日前,北汽(北京汽车制造厂)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越野车--008概念车。作为全新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北汽硬派SUV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与勇士相近。据悉,新车将提供3门版和5门版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十分方正,硬朗的线条酷似牧马人。前脸部分,粗壮的竖条形进气格栅在配合圆形大灯,更加烘托其粗犷豪放的气息。新车将提供3门版和5门版本可选。其中3门版本为棉质软顶敞篷,敞篷设计是源于212系列车型。而5门版本则为硬顶设计。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后尾门外挂备胎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设计以实用为主,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设计。采用三辐式方向盘,中控部分加入大尺寸液晶屏幕,周围采用了部分软质材料,虽然内饰科技感和高级感不足,但是在这样一台纯粹的越野车上,实用性才是最终目的。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根据消息称,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将标配四驱系统。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车博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