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吉林网首届惠农购车节启动 汽车资讯-汽车频道 赵鹏 23446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中国吉林网首届惠农购车节启动

2017-03-01 14: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汽车节1.jpg

  活动在吉网传媒总部启动

汽车节2.jpg

  航拍活动启动仪式

汽车节3.jpg

  车队向首站出发

  3月1日,由中国吉林网主办的吉林省首届汽车下乡巡回展示会暨首届惠农购车节,在吉网传媒总部正式启动。这是中国吉林网为进一步满足乡镇居民购车需求,拉动汽车消费在乡镇发展而推出的又一项惠农工程。

  本次活动首站将赴双阳区鹿乡镇和奢岭镇,开展为期3天的巡回展示和惠民购车活动。本次巡回展及购车节分为文艺演出、车型推介、试乘试驾等多个内容,将更好的宣传国家“汽车下乡”的惠农政策,促进农村信息交流,扩大农民致富视野,推进我国新农村建设。

  活动有关人士表示,为积极响应国家惠农政策,中国吉林网与吉林省内6家汽车经销商开展的汽车下乡巡回展示会暨首届惠农购车节活动,将为农村消费者带去对优惠政策的解读和咨询,让消费者更多地了解各不同品牌汽车,更方便地购买,更好地使用、维护,更快捷地享受服务。

  “开展活动就是要围绕农民需要出发,希望做到真正的惠农。”某汽车经销商有关人士表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路丰源 郭全忻 罗浩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