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轿跑车型 起亚CK伪装谍照首次曝光 车友会-汽车频道 姜春起 20490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车友会

定位轿跑车型 起亚CK伪装谍照首次曝光

2016-05-05 | 来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起亚全新车型CK的伪装谍照,该车定位为一款轿跑车型,新车有望搭载1.6T或2.0T发动机。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有望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上图为起亚CK概念车;下图为起亚GT概念车

起亚(进口) 起亚GT 2011款 Concept起亚(进口) 起亚GT 2011款 Concept

  本次曝光的起亚CK是起亚GT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新车尾部采用了大溜背式的设计,侧面车窗造型延续了G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并配备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

  动力方面,预计起亚CK将搭载1.6T和2.0T两款动力,概念版车型曾配备的3.3T V6发动机则有望成为其高性能版车型的动力配备。目前有关这款车的消息较为有限,我们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Thekoreancarblog;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