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R旅行Performance 35特别版亮相 车友会-汽车频道 姜春起 20490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车友会

高尔夫R旅行Performance 35特别版亮相

2016-05-05 | 来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车首发]  在沃尔特湖改装节上,大众高尔夫R旅行Performance 35特别版亮相,相比普通版,新车型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元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我们现场了解到,这款高尔夫R旅行Performance 35特别版全球仅一台,未来不考虑量产,主要是展示设计。相比普通版,新车采用特别的拉花设计,并配备O·Z品牌多辐条轮圈,发动机盖板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高尔夫R旅行Performance 35特别版中控台、门板以及座椅上配备特别的标识,以体现其特别版的身份。但关于新车其他方面的信息,现场未公布,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兴珉)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