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羁的心 实拍爆改长安买菜车! 车友会-汽车频道 姜春起 22131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车友会

不羁的心 实拍爆改长安买菜车!

2016-08-26 | 来源: 汽车之家

  [导读]说起微型车,就不得不提到长安奔奔,这款目前在国内微型车市场中有着极高人气的车型,是不少人的城市通行代步车,和大多数人一样,不少奔奔车主都很

  说起微型车,就不得不提到长安奔奔,这款目前在国内微型车市场中有着极高人气的车型,是不少人的城市通行代步车,和大多数人一样,不少奔奔车主都很少会想到去升级自己的座驾,毕竟从奔奔本身的定位以及潜力、金钱成本来说,奔奔绝对不是一款适合改装的车型。不过今天【玩车之家】还是为大家找到一辆经过全车爆改的长安奔奔。

  眼前这辆长安奔奔,外观改装了定制版ppo拉花以及金属中网。脚上的轮毂换成的了17寸轮毂,搭配的轮胎是205/40/17静音84w的双丰牌轮胎。

  制动部分,这辆奔奔少见的改装了AP 5200刹车,17寸轮毂加了5毫米的垫片,配合330mm的大尺寸刹车盘,在奔奔中实属罕见。

  动力方面,升级了点火系统。

  发动机进气系统改装也是常见的基础改装项目,提高进气量,ECU就会发出命令,喷射更多的燃油与其匹配。使燃烧更充分,发动机就能产生更大的能量。所以说进气量的增加可以提高发动机的性能。

  尾部方面,这辆奔奔还改装了夸张的尾翼,让其看起来运动了不少。

  这辆奔奔在车灯方面的改动也非常多,前面改装了海拉5透镜加宝马光导天使眼、自动大灯、天使眼加黄金眼氙气雾灯、氙气55w不带透镜大灯以及冰蓝色示宽灯。

  夜间全部亮灯效果。

  尾部车灯方面,改装了爆闪尾灯和高亮倒车灯。

  如此多的车灯,需要一套丰富的开关来控制,车主在方向盘左下方加入了一排车灯控制开关。

  除此之外,这辆奔奔还改装了运动款真皮座椅、中控导航、倒车影像、后备箱10寸低音炮等配置升级,可谓是由内而外全部武装了。

  今天的奔奔改装案例再一次向我们证明了,改装不分车型,只要有想改装的心,任何车型都能改装成出色的作品,今天的长安奔奔改装案例鸣谢网友:自由翱翔的鹰1。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