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二手宝马730Li竟然更换过车顶? 二手车-汽车频道 车博程 22796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这辆二手宝马730Li竟然更换过车顶?

2016-12-09 | 来源: 汽车之家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辆2014年出厂的宝马730Li(贴标740Li),仅仅行驶了4万多公里,因为还尚在保修期内,所以这类车普遍属于精品二手车,就在我本以为整车只有简单喷过漆等小问题时,一条条蛛丝马迹还是被我发现了。

汽车之家

● 外观车漆检查——漆面厚度仪也不一定靠谱?

  不得不说,现在事故车的修复工艺日新月异,会让很多二手车的评估师都走眼。很多修理厂在维修时,为了做到以假乱真甚至会用漆面厚度仪检测,如果车漆厚度较高会用抛光等诸多手段使车漆厚度等以达到正常范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检查车况还是得靠眼和手!

  在检查二手车时,不能盲目依靠工具,最准确地方法还是眼睛和双手。用手摸,检查漆面平整度、光滑度、厚度是否均匀,有无粗糙面、砂痕、噪点等情况。用眼看,应在阳光下多角度观察有无色差、瑕疵等问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仔细检查后发现该车右侧整体喷漆,无明显钣金部位,最关键的是车架部位也有喷漆的情况,值得一提的是,车架喷漆往往都是有过严重的碰撞。

责任编辑: 车博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