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傻了吗?供不应求还要继续送购置税 优惠政策-汽车频道 车博程 22874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优惠政策

荣威傻了吗?供不应求还要继续送购置税

2016-12-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买车“购置税减半,优惠大好几千”的好事,过了2016年真的不再有吗?上汽的回答让消费者超开心。随着荣威品牌迅猛增长、用户口碑稳健提升,“爆款SUV”荣威RX5等车型热销势如破竹,几乎一车难求。在荣威品牌形势大好,荣威RX5供不应求之际,上汽不但不加价,竟然还要送购置税“大红包”,让消费者尽享实惠,堪称年度最暖心车企。

图片1.png

  荣威RX5

  近日,汽车购置税减免新政出台,此前执行的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购置税政策,将从明年起退坡,2017年车辆购置税将按7.5%征收。这意味着,2017年买小排量乘用车的消费者,将比2016年多付2.5%的购置税,购车成本加大。为回馈广大用户,上汽率先宣布购置税补贴政策,消费者购买“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将同时享受国家和上汽的双重购置税优惠,依然享受购置税减半福利,最高购置税优惠可达6359元,购置税优惠幅度领先同级。

  具体而言,在2016年12月31日前,用户订购荣威RX5 20T车型,在2017年1月1日至4月30期间提车,即可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而针对30T车型,凡是在2017年4月30日之前提车的用户,将继续享受7000元的购置税补贴。这两项优惠相当于上汽给消费者发了一笔诚意满满的“年终奖”大红包,无疑将会让更多消费者“拼手速、比人品”抢购荣威RX5。

  同时,上汽荣威旗下80%的车型都可享受2017年国家购置税优惠。热销轿车“荣威3系”荣威360和荣威350,全系产品共16款车型均能享受福利,购买荣威360和荣威350所需缴纳的购置税最多分别能减少2776元和3006元,优惠幅度明显。

  热销根本停不下来   荣威RX5 成中国SUV增速王

  积极拥抱互联网技术革命、低碳环保、汽车消费升级等大趋势,荣威RX5作为上汽推出的面向未来的新产品,满足了新时代消费者对汽车的新需求,成为汽车“网红”和“爆款”的代名词。

图片2.png

  荣威RX5

  自7月上市以来,作为中国最好的SUV,荣威RX5 连破中国SUV增长纪录。其首月交车近万辆、次月交车近1.4万辆,第三、四个月月销量持续破2万,连续两个月挺进SUV热销榜前十,堪称中国SUV增速王。在“陈虹爸爸”的支持下,荣威RX5的超高颜值和“三大件”等亮点让用户尖叫;在“马云爸爸”的支持下,荣威RX5搭载世界级智能互联系统,可语音和远程控制车辆,实现自适应地图、双盲定位等“黑科技”,带来全新驾乘体验,真正让消费者“买得起、用得爽”。

  上汽乘用车进入发展快车道  合资经销商转投荣威品牌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以来,荣威RX5作为联网汽车新品类,成为了车市新增长点。不仅销量一路高歌猛进,其互联网配置车型的订单和零售比例更超过70%,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展示出互联网汽车的强大号召力。在荣威RX5强有力的带动下,上汽乘用车以平均10天突破1个“小目标”的惊人速度,快速闯关27万辆、30万辆,成功打出“三连击”,显示出步入发展快车道的强大后劲。

图片3.png

  荣威360

  产品销量高速增长的同时,也推动了上汽的服务能力更上一层楼。近年来,荣威经销商网络布局稳健提升。一方面,荣威品牌的销售和服务网点不断下沉、完善;另一方面,荣威RX5、荣威360等产品的热销,以及荣威eRX5、荣威i6等新产品的喷涌而出, 吸引了大量经销商的加盟,更不乏有很多此前效力合资品牌的经销商转投荣威品牌。

  2018年,购置税减免优惠政策将取消,与此同时,中国汽车市场将逐步告别“政策市”,向充分竞争的市场化阶段过渡。未来,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无疑将更激烈。自成立以来,始终率先以高品质产品满足消费者,一直引领中国汽车向上突破的荣威品牌,发展势头必将更加迅猛。

责任编辑: 车博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