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油液小常识 这些内容你都知道吗? 养车用车-汽车频道 车博程 22889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养车用车

汽车油液小常识 这些内容你都知道吗?

2016-12-22 | 来源: 爱卡汽车

  汽车的维修保养对于许多刚刚买车的小白来说,都是件头疼的事儿。什么时候该查什么、该换什么完全不懂,忽然有个警示灯亮起就抓瞎。这不,橙子不过顺道拉小白白去个地铁站,就出现了问题。好在小白白的用车保养知识丰富,顺便给橙子上了一堂汽车油液课。到底新手都该了解哪些用车小知识呢?我们也跟着“旁听”一下吧。

常识

  橙子刚买了辆车不久,新手新车新气象,她特别爱开也特别热心。这不,小白白下班要去地铁站,离公司有段距离,橙子就打算开车送他过去。

油液常识

油液常识

油液常识

  小白白首先下车检查了橙子的车轮,没有异常,于是打算从发动机盖里寻找答案。

油液常识

  然而……这些都是啥呀?橙子看了只觉得头大。对于一个刚买车不到半年的小白来说,发动机盖下面的世界就像一团乱麻,根本不可能明白。

油液常识

油液常识

油液常识

  那么问题来了,作为一名刚买车的小白,对于发动机盖下面的世界,我们都应该了解点儿什么呢?

油液常识

  发动机盖子下面有盖子、可添加液体的部分,大都是需要我们在汽车使用的过程中定期进行维护和保养的部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发动机盖下面这些需要添加的油液,弄清楚它们都用处何在,且在购买时该如何选择。

责任编辑: 车博程